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教務處-中興大學推廣教育「2022年閩南語系列班」招生簡章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課程特色
(一)閩南語認證系列,以通過教育部閩南語認證考試B2中高級為目的,從閩南語語言學基礎,循序漸進規劃閩南語(臺語文) 學習,操練閩南語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。課程從3月到7月開講,運用學習單讀音演練,透過讀音用字糾正,協助學習者發現盲點,建立符合教育部閩南語用字正確觀念。
(二)戀戀台語文系列,學習閩南語日常對話與學唱閩南語歌,透過台灣各地地名、拜拜文化,來發現台灣特有風俗人情。而在閩南語美食大發現中,看到每個城市鄉里經歷人文與物產,造就獨有美食,期望在課程中,帶大家認識我們所在台灣。
(三)課程由取得教育部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C2專業級盧明德老師授課,歡迎國高中、小、幼兒園教師(含代課教師),欲報考本土語言師資教甄者加入。
二、課程共分兩系列課程,請擇一報名,課程日期請參照課表,報名等資訊如下:
(一)系列一:閩南語認證基礎週六班,2022/4/16-07/23,每週六9-12點(6/4不上課),共14次,優惠價6,930元(不含教材)。
(二)系列二:戀戀台語文班,2022/2/18-5/13,每週五10-12點,共12次,優惠價2,700元。
(三)地點:國立中興大學綜合大樓13樓1304室。
(四)報名方式:請至本校創產學院線上報名系統報名(https://siileec.com/index.php?subject_type=6)。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1年2月18日(五)下午5時止。
三、詳情請參簡章,或電推廣教育組 (04)22870840。




發布時間: 2021-12-23 13:28:08
發布單位: 烏眉國中教務處


地址:357苗栗縣通霄鎮內湖里1鄰5-1號
電話:(037)752409 傳真:(037)753980
版權所有:苗栗縣立烏眉國民中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6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