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教務處-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於111年10月30日(日)上午10時至12時在臺灣客家 文化館圖書資料中心舉辦「位所 The Place客籍攝影家雙 人展」 專題講座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說明:
一、旨揭講座邀請客籍攝影師葉裁老師主講「葉裁光影60年-慢慢走的攝影之路」。藉由本次講座跟著攝影師的生命腳步,回顧他攝影60年的世界行腳及臺三線客庄人文,認識他所鍾情的客家鄉土文化紀實,藏在影像背後一則則微小卻真誠的故事,敬請惠予宣傳並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。
二、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YXy4ZL,全程參與之公教人員將核予研習時數2小時。




發布時間: 2022-10-28 10:44:18
發布單位: 烏眉國中教務處


地址:357苗栗縣通霄鎮內湖里1鄰5-1號
電話:(037)752409 傳真:(037)753980
版權所有:苗栗縣立烏眉國民中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5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