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眉中校長簡介 

眉中校長簡介

首頁 列表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校長 徐曉雲

  

  和諧漸進與適度的堅持,是我在從事行政工作以來,感觸最深與始終奉行的想法,再好的點子,都須人的推動,所以把人帶好,適當的位置安排適當的人是最重要的,這是一種藝術,還須加強學習。

 

   Freire說:教育是生命的相遇與對話。在教學生涯中,也確實把每一次學生的犯錯當做是一個轉機,是要好好把握的機緣,這樣的做法,也獲得大多數師生的認同,所以教育工作數年下來,漸入佳境,也學會體會享受那種心靈交流的悸動。

 

  謙和有禮,做一個有品質、品味的人是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向學生提醒的,個人際遇或有不同,但負責誠懇是處處受肯定的。在學校中,以尊重、人性的方式,透過各項活動與儀式使學生沈浸在優質文化中,陶冶德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地址:357苗栗縣通霄鎮內湖里1鄰5-1號
電話:(037)752409 傳真:(037)753980
版權所有:苗栗縣立烏眉國民中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0
回頂端